当前位置:
佛坪县政协:走实又走心,难事不难了
2021-12-27 15:40
来源: 佛坪县政协
打印

“你们都辛苦了,总是把别人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情,太感谢你们了。”佛坪县袁家庄街道办王家湾村村民杨正友连连道谢。

近日,在“进、知、解”活动走访中,得知杨正友一家因为天气原因,没办法到县城售卖天麻,导致天麻滞销时,县政协干部第一时间在微信朋友圈里进行宣传,短短10分钟,就帮助63岁的杨正友销售完20多斤天麻。

帮助一人、感动一户、影响一村、带动一片。帮村民销售农产品,是佛坪县政协开展“进、知、解”活动的一个生动写照,县政协干部充当起了“宣讲员”“联络员”“销售员”,关心群众生产和生活情况,多措并举办好民生实事,解决群众难题,让群众深切感受到了党的恩情和温暖,激发了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巨大热情和强烈愿望。

王佐清是一位独居老人,现居住在王家湾村老庵五组,女儿常年在外打工,在老人家里,五六块熏好的腊肉映入眼帘,已然有了些许过年的气息。在走访过程中,县政协干部主动帮助老人打扫户内环境卫生,并向他普及防范电信诈骗常识,叮嘱他注意冬季用火安全。“感谢党,感谢你们,新农合、养老保险、高龄补贴、低保这些政策我都享受着,我觉得我现在过得很好。”这位70多岁的老人油然感叹道。

今年以来,佛坪县政协主动服务大局,持续拓宽履职平台,着力增进民生福祉。截至目前,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机关党员干部累计为群众办理落实为民实事20余件,围绕“进、知、解”活动,走访包联农户56户,摸排问题4个,化解4个,走访政协委员43人,走访企业4(佛坪政协谭茜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