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坪县政协专题协商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2021-11-18 16:07
来源: 佛坪县政协
打印

1117日,佛坪县政协召开九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会上,组织委员围绕全县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专题协商在认真听取县政府和责任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后,委员们就进一步助推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和功能完善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认为,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相关职能按照“政府主导、政策扶持、市场推动”的工作原则,着力健全养老服务体系,不断完善养老服务机制,全县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县政协各工作机构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主动作为,相关职能部门要找准工作切入点,在本次专题协商的基础上,通过采取一系列重要举措切实提高全县养老服务质效,要着眼长远,在规划编制完善上下功夫;要紧扣政策,在项目资金争取上下功夫;要激活内力,在吸引民间投资上下功夫;要加强管理,在提升服务水平上下功夫。为全面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目标打下坚实基础。(尚琪)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