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坪县政协召开党组暨主席(扩大)会议
2021-11-09 17:37
来源: 佛坪县政协
打印

114日,佛坪县政协召开党组暨主席(扩大)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蜀莹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刘品德、高鸿及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2021年第20期发表的重要文章——扎实推动共同富裕《中共汉中市委组织部关于转发<中组部关于领导干部及时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通知>》(汉市组通字〔2021159号)协商审定相关工作事项及审议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并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强调安排。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扎实推动共同富裕深刻透彻阐明了促进共同富裕的一系列根本性、方向性问题,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现实性、指导性。县政协各工作机构和机关全体干部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精神,要聚焦共同富裕目标,围绕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高品质生活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通过政协协商的制度实践,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促进共同富裕的各项决策部署以及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细落实。要把贯彻落实《通知》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领会相关文件要求,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观念,严格按照要求如实报告有关事项,自觉接受组织监督。

会议强调,2021年度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以过硬的作风、扎实的举措狠抓工作落实,机关全体干部要对照县政协工作作风提醒卡要求,时刻检视自己。一要增强责任抓落实。要增强担当精神和工作责任心,主动作为,积极工作,要把抓落实的责任压紧、压实、压到位,确保事事有人抓、有人管、有回音。二要强化督查抓落实。后期由政协办具体负责各项工作督办,做到跟进督办、及时督办,对发现的问题,要责令限期整改,切实消除干好干坏一个样、干与不干一个样的问题。三要坚持“靠作风吃饭、凭实绩说话”,激励问责抓落实。要完善考核方式,把平时考核、定期考核、专项工作考核与年终考核结合起来,加大考核力度,并要强化考核结果运用,与干部推荐、奖惩、管理结合起来。(尚琪)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