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佛坪县政协召开2021年度民主监督员工作座谈会
2021-11-04 15:43
来源: 佛坪县政协
打印


113日,佛坪县政协召开2021年度民主监督员工作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刘品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7年以来,县政协选派的54名民主监督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加28个部门单位的监督工作,为推进受派部门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受派部门均能主动接受监督,密切配合工作,有力地支持了县政协履行民主监督职能。

刘品德指出,要继续推进选派民主监督员工作实践探索,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创新工作方法,提高监督质量,要有意识地将民主监督与政治协商、参政议政紧密结合起来,相互带动,相互促进,使履职更富有活力。要切实加强选派民主监督员工作的保障,落实联系指导责任,夯实制度基础,县政协将以组织的名义来协调民主监督员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为大家行使民主监督权“打气撑腰”。

会上,各民主监督员和派驻单位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总结交流了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改进民主监督提出了意见建议。(谭茜)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