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郑区政协主席郑汉生到协税镇督导当前重点工作
2021-10-13 15:14
来源: 南郑区政协
打印


1011日,南郑区政协主席郑汉生到协税镇督导当前重点工作,区政协副主席石寿军、秘书长牟永强一同督导。

郑汉生一行首先到协税镇听取了近期重点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深入到大营村、黄家沟村与镇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国卫复审、防汛度汛等近期重点工作并就抓好落实提出了要求。

郑汉生强调,镇村干部要坚持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围绕“收入支出、产业就业、住房饮水安全、教育医疗保障”指标,紧盯“三类”人群,扎实做好动态预警监测工作,确保不发生规模性返贫;要清醒认识当前巩固衔接工作任务,准确把握国家后评估和上级考核标准,不等不靠,查缺补漏,扎实整改;要结合帮扶干部轮换调整情况,尽快组织培训,让每一位帮扶联系干部了解村情,掌握户情,并全面开展好到村“六查”入户“六问”工作,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郑汉生要求,要统筹推进国卫复审工作,下功夫整治“十乱”和人居环境死角,扎实开展旱厕改造“回头看”,持续巩固环境卫生整治成果;要高度重视防汛度汛工作,强化应急值守和监测预警,严格执行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密切关注雨水情汛情变化,及时发布、接收、处置预警信息,第一时间将防汛信息传递到村到户到人,坚决把“不死人、不伤人”的目标落到实处。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