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坪县政协召开委员工作室建设暨运行专题培训会
2021-09-18 17:49
来源: 佛坪政协
打印

917日下午,佛坪县政协组织召开委员工作室建设暨运行专题培训会。县政协主席杨蜀莹、副主席刘品德应邀出席会议,各镇(街道)政协委员会工作室和界别委员工作室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县政协各委办负责人参加会议,副主席高鸿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前,组织各委员工作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观了县政协机关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会上,县政协领导班子向10个委员工作室进行了集中授牌,集中组织学习委员工作室管理办法及有关工作制度,并围绕如何发挥好委员工作室作用进行专题培训。

会议指出,建设政协委员工作室是推动政治协商向基层延伸的必然要求,是政协更好联系服务界别群众的重要抓手,也是新时代政协委员学习交流的新载体,联系群众的新纽带,协商议政的新途径,为民代言的新平台。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奠定委员工作室建设坚实思想基础。建设委员工作室就是要引导委员善于通过协商的形式和手段,探索建立政协委员工作室联动机制,将政协委员工作室打造成“离群众很近、与群众很亲”的平台;集中政协力量和资源,切实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要明确重点,对标如期完成委员工作室建设任务。委员工作室是政协组织搭建的一个平台,是委员履职的一个舞台。县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坚持“建管用育”一体发力,不断提升委员工作室建设水平;要强化保障,确保委员工作室作用有力有效发挥。委员工作室建设管理涉及方方面面,政策性强、工作任务重。政协上下都要担负起领导、指导、管理之责,上下一条心、全县一盘棋,分级管理、合力推进,努力把委员工作室打造成全县政协系统新的履职品牌,为佛坪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尚琪)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