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坪县政协机关开展抗洪救灾捐款活动
2021-09-13 16:45
来源: 佛坪政协
打印

913日上午,佛坪县政协机关组织开展抗洪救灾捐款活动,积极向受灾群众献上一份爱心。县政协主席杨蜀莹及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募捐活动。

今年入汛以来,由于受强降雨天气的影响,我县持续出现局地连续降雨过程,导致部分区域遭受自然灾害,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困难。为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恢复生产,县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踊跃参加、慷慨解囊,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心系受灾群众、助力抢险救灾的心愿,县政协机关21名干部共捐款3700元。

大家表示,为受灾群众捐款,不仅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善举,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要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为夺取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全面胜利贡献力量。 (谭茜)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