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坪县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
2021-06-18 09:05
来源: 佛坪政协
打印

    616日,佛坪县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蜀莹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高鸿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专题传达了全市政协系统委员工作室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及全市政协系统慰问历届政协委员活动启动仪式精神;组织学习《政协汉中市委员会关于印发<推进委员工作室建设的指导意见>的通知》(汉政协发〔20216号)文件;并结合我县实际,与会人员就如何推进我县委员工作室规范化建设进行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县政协各工作机构和全体政协委员要认真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全面深刻理解建好委员工作室的重要意义和具体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狠抓落实,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速推进委员工作室建设。要结合市政协的《指导意见》,借鉴崇川区“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尽快拿出我县委员工作室建设《实施方案》,深入推进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不断推动政协工作向基层拓展延伸,积极推进委员深入基层走进群众、察民情畅民意、提建议解难题。尚琪)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