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县政协召开2021年第3次主席会议
2021-03-29 17:09
来源: 洋县政协
打印

326日,洋县政协召开2021年第3次主席办公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三荣主持会议,副主席蒙燕钰、张宏钧、龚新英及政协各委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协商讨论了《洋县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调研报告》(讨论稿)、县政协2021年主要工作任务分工和政协“绿色机关”创建相关事宜。

  会议指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是重点民生工程,事关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和切身福祉。要从加强宣传统一思想、多措并举破除资金困局、补齐短板加快改造提升、因地制宜加强长效管理、强化监管保障改造成效、多元参与形成共建共享合力等方面下功夫、出实招。会议要求,各委办要主动认领2021年的工作任务,认真筹划、细化措施、精心组织,确保各项任务圆满落实。(洋县政协   张莉 靳深)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