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坪县政协召开2020年度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议
2020-12-11 08:09
来源: 汉中市政协
打印

129日,佛坪县政协召开2020年度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柯明贤主持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杨蜀莹、县政府副县长张卫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祝国安、刘品德及县政协各工作机构、机关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和部分县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部分

县政协委员和提案承办单位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县政协党组书记杨蜀莹就做好新形势下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要求指出:一要充分认识提案工作的重要意义。政协提案是社情民意的“晴雨表”,是政协发挥党委、政府联系群众桥梁纽带作用的重要载体。开展提案办理协商,有利于政协委员更好地关注民生、了解民情、反映民意,有利于党委、政府更好更多的倾听群众意见,回应群众诉求,接受群众监督。二要进一步提升提案办理质效。各位委员要深入调查研究,找准摸清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困难问题,提出高质量提案;提案承办单位要坚持重点提案重点办理、时效性提案及时办理、重复性提案“了断式”办理,综合性提案合力办理;政协组织要发挥专门机构作用,着力做好提案的征集引导、审查把关、督办落实、评优表彰等工作,确保提案办理工作无缝对接、承转顺畅、形成合力。三要建立健全提案办理机制。进一步丰富内容形式,注重协商成果转化,不断提高办理实效,推动形成社会各界关心支持政协提案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邓  婷)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