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乡县政协视察评议2020年提案办理工作
2020-11-12 10:24
来源: 西乡政协
打印

 近日,西乡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2020年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专题视察评议。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
五丰生猪标准化养殖基地、汉中恒壮畜牧养殖建设中心、县融媒体中心、城镇燃气业务办理大厅、金牛路立体停车场等地,现场听取情况介绍,实地察看相关提案办理情况在随后召开的提案办理评议会上,4个承办重点提案的单位分别就提案办理情况作了汇报。与会委员就做好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进一步创新办理方式,完善办理机制,加快办理措施落实,提高办理质量等意见建议。会议还通过无记名方式,对《关于加强天然气企业管理服务》等4件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冀华谋)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