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县政协联合县人大共同开展“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警营”视察活动
2020-11-24 17:11
来源: 洋县政协
打印


近日,洋县政协联合县人大共同组织40余名委员和代表对全县公安、交警系统的基础建设、公正执法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视察。县政协主席陈三荣、副主席龚新英参加。

活动中,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县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纸坊交通劝导站、戚氏派出所,观看了县公安局关于《全警实战大练兵》的宣传片并听取了全县2020年公安工作和交警工作情况汇报。委员和代表们深入了解了近年来县公安队伍的新变化、新发展、新面貌,亲身体验了公安工作取得的新突破、新提升、新成效,对县公安机关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随后,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同时,就道路交通安全治理、扫黑除恶专项成果巩固以及电信网络诈骗和涉毒违法犯罪打击宣传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王丹 )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