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勉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召开第十次常委会议
2020-09-02 11:09
来源: 政协勉县
打印

8月28日,政协勉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召开第十次常委会议,就全县石沙等建筑材料供应保障情况进行专题协商。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马大勇,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子辉,副县长姜涛,县政协副主席康勇、周建国、兰杰和常务委员出席会议。县政协主席黄昕君主持会议。会上通报了全县石沙等建筑材料供应保障情况;汇报了县政协开展全县石沙等建筑材料供应保障调研情况;4名县政协委员就建筑石沙保障供应方面做了专题发言;县自然资源局、水利局负责同志先后就全县石沙等建筑材料供应保障工作作表态发言。

    马大勇指出,本次专题协商会议充分体现了县政协对全县重点工作的关注,各位委员提出的建议结合实际,重点突出,值得肯定。要继续依法履职、担当作为,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发挥好政协组织的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为实现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个勉县”广集智慧、凝聚力量。马大勇要求,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政协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二要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民生保障、环境保护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社会调查分析,提出一批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建议,确保能够充分表达社情民意,为县委决策部署提供重要参考。三要深入践行委员职责,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联系面广、人才众多、包容性强等独特优势,多做宣传政策、解疑释惑工作,进一步拉近干群关系,及时化解社会矛盾纠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四要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深刻汲取案例教训,切实加强政协机关的思想理论建设、作风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把政协机关打造成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示范机关。

    黄昕君强调,石沙等建筑材料紧缺是影响勉县工程建设领域发展的突出问题,是百姓关注的民生问题,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切实解决百姓关心的突出问题;要采取治标与治本相结合的方式,有序恢复矿山开采和河道疏浚采砂;要加强部门联动,强化对石沙等建筑材料市场的监管体制,保证石沙质量和工程质量;要加强对建筑材料的市场监督,规范市场价格,切实保障对县内沙石的有效供应。(勉县政协办公室)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