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就绪
2023-02-20 11:41
来源: 市政府网站
打印

汉中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将于2月21日开幕,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2月20日,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组人员对会场准备情况、会务后勤保障等进行检查。

检查组先来到市政府礼堂,详细查看了会场布置、座位安排、灯光音响及后勤保障等筹备工作情况。随后,前往红叶大酒店、田园酒店,实地查看了会议现场、就餐地点等,重点检查了饮食卫生、消防安全、治安管理、后勤保障等,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并对会场布置、安全保卫、食品安全等提出要求。

据了解,此次大会下设会务、文件起草、大会发言联络记录、提案、宣传、后勤保障、安保信访、会风会纪督查共8个工作组。

检查组对会议的相关筹备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各有关单位和工作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大局意识开展工作,严谨细致按照会议安排,做到密切协作、相互配合,并严格落实整改要求,杜绝失误,以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大会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文/图 李扬 赖鹏)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