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烨在参加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联组讨论时强调 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 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2023-02-22 11:54
来源: 市政府网站
打印

2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烨参加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联组讨论。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上,徐靖、陈继华、徐宝贵、陈小莉、何卫红、付明磊、赵友祥、王海峰、彭龙华、莫仪辉、董开阳、王维权、张永清等委员分别作了发言。张烨对大家围绕全市大局建言咨政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团结奋进,拧成一股绳,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他强调,民营经济在地方经济发展中作用十分重要。要抢抓政策机遇,敏锐捕捉市场,加快自身发展,坚定民营经济发展信心。要做好服务保障,营造更好发展环境,优化政策供给,加强要素保障,帮助企业破解融资、用工难题,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保驾护航。要弘扬企业家精神,树牢开放意识、创新意识,守法经营、提升信用,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激发民营经济活力,为汉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政协主席蔡煜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松柏,市政协副主席李芳、王生波、刘伟一同参加。(文/图 刘俊强 赖鹏)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