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常委会和提案工作报告
2023-02-21 11:48
来源: 市政府网站
打印

2月21日,出席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的委员们分组讨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各讨论组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建睿智之言、谋务实之策。

委员们一致认为,过去一年,市政协及其常委会在汉中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及各族各界人士,锚定目标,扛牢使命,走得坚定,干得扎实,一系列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提案取得明显成效,在助力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大局的生动实践中彰显了政协担当、展现了政协形象、贡献了政协力量。

“两个报告重点突出,求真务实,振奋人心,我深受鼓舞。”市政协委员王静说,作为一名老委员,她将带动发挥委员先锋作用,延伸履职触角,注重提高提案质量,做到扎实调研,建言建到关键处,积极推动提案“能落地”“见实效”。

医疗保障是民生大事,也是社会广泛关注的民生话题。近年来,我市把医改工作作为满足群众新期盼的民生工程,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在听取了上午的两个报告后,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政协委员不光是一个称号,也是一份责任,我提议将在继续提升医疗救治水平、加强基层医疗保障的同时,通过政协渠道助力我市中医药产业链发展落实见效,为我市打造全国康养之都蓄力。”市卫健委主任张弦说道。

巴山荞园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县政协委员刘海燕,作为西乡女性创业成功的佼佼者,第一次以市政协委员的身份出现在大会上,听完两个报告后,她显得十分激动与自豪。“我要尽快进入委员角色,强化履职本领,争取打造参政精品、议政亮点。”

怀揣民意来报到,肩负重托履使命。委员们纷纷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他们将认真发挥好委员作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议民生、话发展、建真言、献良策,为汉中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凝聚起磅礴力量。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