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等
2023-02-22 11:56
来源: 市政府网站
打印

2月22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的委员们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工作报告等,继续讨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

各讨论组现场气氛热烈,来自各界别的委员们踊跃发言,谈感受、提建议、话发展。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事实说话、用数据交卷,总结成绩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分析形势精准到位、深入透彻,谋划未来科学合理、目标明确,是一份高屋建瓴、鼓舞人心的好报告。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去年成绩简洁精炼,把重心放在了2023年的目标规划和工作安排上,体现出‘准、新、实、好’的特点,自身定位准,发展思路新,措施举措实,这也必将在未来有一个美好的结果。”市政协委员万敏杰表示,他从干货满满的报告中听出了信心、听出了力量,他将继续发挥政协委员作用,忠实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汉中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文明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自医卫界别的杨斌辉委员最关注的是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卫生健康领域的内容。“报告对加快健康汉中建设和健全社会保障体系都有具体部署,在继续办好民生实事部分,还明确提出要新增住院床位1950张,新增药品集中带量采购品种70个以上,新增111种药品纳入医保报销,继续提高城乡居民医保报销比例,让群众看病更方便、更实惠,进一步彰显了政府的担当,让人备受鼓舞。”

从事农技推广工作的张万春委员对报告里提到的我市粮食生产连续19年实现丰产丰收感触颇深。“这是我市全面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的结果,也是广大科技工作者共同努力的结果。”他表示,今年中央一号文件提出“农民种粮挣钱得利、地方抓粮担责尽义”,把保障粮食安全提到一个更高的高度。“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有信心把保障粮食安全工作做得更好。”

成就鼓舞人心,蓝图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深入基层一线、广泛倾听群众呼声,为国计民生建真言、献良策、促发展,推动建议提案落地有声。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