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煜东参加市政协分组讨论时强调 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 奋力开创政协事业新局面
2023-02-22 11:53
来源: 市政府网站
打印

2月22日,政协汉中市第六届委员会主席蔡煜东先后到农业、科协、特邀和农工、医卫、特邀界别组与委员们共同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讨论中,蔡煜东认真听取谢凤鸣、张万春、马克富、张小峰、吴朝俊、陈建华等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他说,市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远、内容凝练,总结成绩实事求是,目标定位科学精准,工作举措务实有力,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我完全赞同。

蔡煜东强调,人民政协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工作职能,不断提高协商水平和效果;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重大战略,着眼新的使命任务,聚焦主责主业,广泛凝聚共识、履行政协职能。广大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稳增长、稳就业、惠民生及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领域积极建言资政,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有力的行动举措、务实的工作作风,充分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新作为,奋力开创政协事业新局面。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