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揣良策赴盛会 携手同心谋发展 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委员今日报到
2023-02-20 11:43
来源: 市政府网站
打印

2月20日下午,参加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列席人员陆续来到会议驻地报到。怀揣着社情民意,肩负着责任使命,在接下来的会期里,他们将履行委员职责,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报到现场,委员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签到、领取证件和会议资料,整个报到流程简洁、高效、有序。为开好本次大会,委员们会前结合各自工作领域,深入基层一线,经过大量调研,带来许多有分量、有价值的提案和建议,内容涵盖经济、文化、民生等多个领域。

市政协委员肖劲松是一名税务师,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税收营商环境作为衡量地区营商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企业投资与决策的重要参考指标,他将从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及时宣传国家最新税收政策、抓好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的贯彻落实等方面提出建议,助力我市打造优良的税收营商环境。

“目前,我市出省高速大通道主要有四条,但区域交通基础设施仍相对落后,与相邻省(市)之间路网的衔接力度承待提高。”市政协委员付敏表示,如果能建成京昆高速宁强至兰海高速余家湾连接线,形成一条连接陕、川、甘的跨省大通道,将有效提升汉中市西南部公路网服务水平。

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他们将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所盼,积极传递百姓声音、更好地发挥委员作用,为谱写汉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