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3-01-18 17:34
来源: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打印


118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蔡煜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芳,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曹俊强、刘颖、王生波,秘书长李永春参加。副主席范英、原颖娜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公报,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市委六届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的重要讲话,为推动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指引,全市政协系统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做到学懂、弄通,真学真做,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提高认识,学深悟透好省“两会”精神,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两会”精神,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与学习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结合起来,与学习市委六届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结合起来,深刻领会“两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更加自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贯彻落实好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结合汉中实际和政协工作特点,充分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找准政协工作的着力点和发力点,主动担当,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汉中现代化建设的强大动力。要对标市委六届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发展方向、思路和重点举措,抓早动快,认真谋划好今年各项工作,狠抓落实,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政协力量。(谢昊天)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