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2023-01-18 17:32
来源: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打印


117日,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蔡煜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李芳、曹俊强、刘颖、范英、王生波、刘伟、原颖娜,秘书长李永春参加。

会议协商讨论了《汉中市“一老一小”服务能力建设情况调研报告》,协商通过市政协六届三次常委会议发言人名单及发言题目、列席部门名单、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审议了《政协汉中市委员会委员履职考核办法》和《政协汉中市委员会关于<汉中文史>收录采用文稿报酬支付办法》。会议协商决定,政协第六届汉中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119日召开。

    会议指出,老有所养、幼有所育,是全社会关切的民生问题,牵动千家万户,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养老服务、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助推汉中市“一老一小”服务能力建设实现新突破。相关专委会要认真梳理、吸纳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形成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高质量调研报告,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依据,全力推动全市“一老一小”事业高质量发展。政协委员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开展工作的主体,要主动适应新时代要求,推进政协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建设,切实优化委员履职管理和服务,加强激励引导,进一步增强政协委员的使命感,激发委员参与政协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加快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谢昊天)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