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召开六届二次常委会议
2022-12-14 17:42
来源: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打印

   

    1212日,市政协召开六届二次常委会议,围绕我市应急管理体系建设进行专题协商。市政协主席蔡煜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郭里,市政协副主席李芳、曹俊强、刘颖,市政协秘书长李永春出席。

  会上,市政府通报了我市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工作情况,市政协社法委汇报了《我市应急管理体系建设情况调研报告》;部分委员、县区政协从不同角度作了现场和书面发言;市应急管理局作了表态发言;对省政协“委员说:陕西这十年”主题征文活动获奖单位和作品进行了表彰。

蔡煜东要求,要提升站位,深刻认识加强应急管理体系建设是应对突发事件、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现实要求,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坚持“两个至上”的应有之义,是实现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任务,进一步深化对加强应急管理体系建设重要意义的认识,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推动全市应急管理工作提质增效。要积极作为,勇于“挑大梁”,突出“主动性”,把握“关键点”,构建“一盘棋”,不断提升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和工作水平,努力形成应急管理工作整体合力。要群策群力,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应把助力应急管理工作、增进人民群众安全感作为履职出发点和落脚点,主动发挥优势,积极参与作为,切实为加强和改进我市应急管理工作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共同推动应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成绩,持续增进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