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举办2022年第六期“政协讲堂”
2022-12-09 13:59
来源: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打印


128日,市政协举办2022年第六期“政协讲堂”专题讲座。市政协秘书长李永春出席并主持。

本期“政协讲堂”邀请陕西理工大学教授胡仪元围绕科学技术是发展第一驱动力、汉中创新体系的构架与格局、科技赋能汉中发展的聚焦点、发展对策构想与建议四个方面阐述了科技创新的目的意义,通过举一反三、深入浅出的摆事实,举案例方式,为促进我市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理论依据和实践途径。

会议要求,要以此讲堂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推进科技创新是增强核心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是加速绿色崛起、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硬核支撑,要以敢向涛头立、争当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在各自岗位上,主动谋创新、抓创新、促创新,知责履职勇担当,为汉中换道超车、追赶超越,建设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政协力量。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