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各界爱心济困协会向城固县捐赠物资
2022-11-11 11:47
来源: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打印


119日,由汉中市各界爱心济困协会举办的为城固抗疫捐赠仪式在汉江新城售楼部举行。市政协秘书长李永春、市政协委员工作委主任李永正、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副主任王敏、市工商联领导、各界爱心济困协会会长冯振斌、各界爱心济困协会秘书长隋兆华参加。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市政协各界爱心济困协会联合汉中市中辉实业开发有限公司筹集抗疫物资,向城固县教体局捐赠棉被500床,价值11.5万元,以实际行动支援防疫一线,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传递正能量。

各界爱心济困协会会长冯振斌说:“疫情发生以来,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都非常的辛苦,我们尽一份绵薄之力,让他们少一份后顾之忧。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与疫情防控人员齐心协力,共筑疫情防控屏障。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