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培训班
2022-11-11 11:45
来源: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打印


118日,市政协六届政协委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培训班开班。市政协副主席李芳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李永春主持会议。

李芳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站在政治高度、全局高度、战略高度深化认识,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定性,原原本本学,把握重点学,融会贯通学,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全过程和各方面,扎实推进协商民主生动实践,充分彰显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以高质量履职交出人民满意的答卷。要高度重视,珍惜机会,遵守学习纪律,端正学习态度,全身心投入学习当中,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更好地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履职风貌,为加快汉中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据悉,本次培训将分三期对全体市政协委员进行辅导培训,旨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战略、新部署,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政协工作、个人履职尽责紧密结合起来,把广大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的思想、行动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紧扣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政协系统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