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2-09-20 10:41
来源: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打印

    

    914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蔡煜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邱仕伟,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芳,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曹俊强、刘颖、王生波,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李永春参加。市政协副主席范英、刘伟、原颖娜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830日中共中央政局会议精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传达了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加强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的具体措施及任务分工》和驻市政协纪检监察组《关于做好领导干部及时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提示工作的通知》。

    会议要求,要强化学习,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征程上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深刻领会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制度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提高认识,如实、即时地向党组织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确保不遗不漏、准确真实,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找准政协履职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用好“政协天汉沙龙”“委员讲堂”“委员工作室”等载体,做实做好政协书画展、委员活动日等重点工作,以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建言资政、凝心聚力,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有关人事事项。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