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2022-09-20 10:43
来源: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打印

    

    914日,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蔡煜东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李芳、曹俊强、刘颖、范英、王生波、刘伟、原颖娜,市政协秘书长李永春出席会议。

    会议协商讨论了《全市应急管理体系建设情况调研报告》,协商通过市政协六届二次常委会议发言人名单及发言题目、列席部门名单、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讨论稿)。

    会议指出,加强应急管理,提高预防和处置突发事件能力,是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助推汉中全市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实现新突破。相关专委会要认真梳理、吸纳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调研报告,力求提出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强、可操作性强的对策建议,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参考。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周密细致做好六届二次常委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高质量召开。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项。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