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举办2022年第四期“政协讲堂”
2022-09-20 10:39
来源: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打印


99日,市政协举办2022年第四期“政协讲堂”,邀请陕西理工大学经济学博士、副教授卢阳作“数字经济与政府治理”主题辅导讲座。市政协副主席曹俊强、范英、原颖娜参加。

卢阳教授理论功底深厚,学术研究严谨,科研成果丰硕,他从数字经济内涵、数字技术简史、我国数字经济发展概况、解读国务院《关于加强数字政府建设的指导意见》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授,特别是结合汉中实际,提出了汉中数字政府建设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综合运用新技术新理念新模式,形成与数字经济发展相适应的数字治理能力,为汉中建成全国新型智慧城市示范市、打造区域数字经济发展高地夯实基础。

委员们表示,将以此次政协讲堂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对数字经济及数字政府治理的认识,把学习收获融入到参政议政工作中去,聚焦加强数字政府建设方法途径,向党委、政府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奋力开创汉中数字经济发展新天地。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