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召开清廉汉中建设部署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2-09-20 10:44
来源: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打印


916日,市政协召开清廉汉中建设部署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蔡煜东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芳,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曹俊强,副主席范英、刘伟、原颖娜出席。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李永春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推进清廉汉中建设的实施方案》,听取了市政协2022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安排部署了市政协清廉汉中建设及下一阶段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任务。

蔡煜东强调,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清廉汉中和作风能力建设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下功夫推动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能力建设往深里抓、往实里做,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氛围。要把牢政治方向,强化政治建设,夯实全面从严治党根基,严格落实党风廉政“一岗双责”,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战斗性。要紧扣“作风建设”,树立鲜明导向,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不断践行履职为民宗旨,为加快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坚持“三不”一体推进,坚决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将廉政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筑牢干部廉洁自律思想防线。要加强示范引领,搞好统筹结合,健全制度建设,确保清廉汉中和作风能力建设取得长效发展,以作风建设新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