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举办2022年第三期“政协讲堂”
2022-08-22 11:12
来源: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打印


    819日,市政协举办2022年第三期“政协讲堂”,邀请陕西理工大学王忠锋教授作“打造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的产业形态”主题辅导。市政协副主席李芳主持,副主席范英参加。

    王忠锋教授探索提出第四产业的概念,他从第四次产业兴起的时代背景,发展第四次产业的重要意义,第四次产业的内涵和属性、发展机制、核算与发展指标体系、政策保障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结合汉中实际,分析了汉中生态产品价值实现路径,提出了相关建议。

    通过政协讲堂的学习研讨,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绿色发展的认识。政协委员将在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实践中,聚焦建立生态产品价值核算体系、培育壮大绿色发展新动能、实现生态资产赋能增值、探索多元化生态产品价值实现途径方面,向党委、政府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让汉中的绿水青山“底色”更亮,金山银山“成色”更足。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