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召开六届一次提案督办会
2022-07-05 15:53
来源: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打印

    629日,市政协召开六届一次提案督办会。市政协副主席曹俊强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民政局就《关于做好城区街道命名的建议》和《关于关爱农村留守老人 健全农村养老服务体系的建议》办理情况,市自然资源局、南郑区自然资源局按照职责就前期市、区街道规划命名情况作了情况汇报,提案委员进行交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提案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方式,是协助党和政府实现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渠道,要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提高提案办理质量,使提案办理真正发挥出助推改革发展、回应社会关切、顺应民心的重要作用。要贯彻落实好《地名管理条例》,建立民政部门牵头,各部门分工负责、齐抓共管的地名命名更名工作机制。
    要提升日间照料中心建设和居家社区基本养老服务,吸纳更多的社会养老资源,引入市场机制参与农村养老服务的经营管理,为养老服务机构赢得盈利空间,全力推动全市养老服务业健康快速发展。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