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到汉中福建商会走访调研开展“进知解”活动
2022-07-05 11:18
来源: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打印

616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芳带领委员工作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前往汉中福建商会走访调研,开展“进知解”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商会会长、名誉会长、副会长等1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市政协委员、汉中福建商会会长林顺兴介绍了商会基本情况、会员企业发展及疫情防控、党建和开展公益慈善事业情况,专门汇报了商会取得的荣誉及下一步发展规划等。与会人员就国家稳住经济大盘出台的6个方面33条措施和我市出台的9个方面80条措施,结合企业发展现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市政协工作,谈了意见和建议。

李芳对汉中福建商会从成立至今17年中,对汉中经济发展、对外开放、社会事业及文化交流等方面做出的突出成绩予以高度肯定和感谢。希望汉中福建商会再接再厉,巩固并发扬好全国“四好商会”的荣誉和成绩,在新时代再建新功。她表示政协是各界人士及全体委员的温馨港湾,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全心全意关注支持委员企业发展,及时倾听企业家意见建议,把好的建议及时反映给市委市政府,努力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积极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服务。广大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汉中“绿色循化,汉风古韵”的总定位和“13469”发展战略来谋事创业,发挥政协“有事好商量、大家的事大家商量”协商议事平台作用,带头履行委员职责,建务实之言、献睿智之策。商会组织要担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互帮互助、团结一心、抱团取暖,克服暂时困难,凝聚最大共识,促进企业发展壮大,为汉中经济稳步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后,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商会会员企业汉森建材城、金富豪汽车城以及市政协委员领办企业华信检测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