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机关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大会暨党课辅导报告会
2022-07-05 15:55
来源: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打印


74日,市政协机关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大会暨党课辅导报告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蔡煜东出席并作党课辅导。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芳,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曹俊强、刘颖,副主席刘伟、原颖娜出席。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李永春主持。

会上,蔡煜东为两名党龄达50周年的机关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纪念章;李芳为获得市政协机关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9名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3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蔡煜东以“喜迎二十大 画好同心圆 凝心聚力开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为题,从深入了解凝聚共识的历史由来、准确把握凝聚共识的内涵要求、充分认识凝聚共识工作的重要意义、凝心聚力开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四个方面为大家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站位高远,内容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的精彩党课,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更加明确了作为新时代政协人应肩负的职责和使命。

会议要求,市政协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党的领导,突出党建引领作用,加强理论武装,以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努力在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赶考路上考出好成绩。要准确把握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两个维度的辩证关系,善于用协商民主的方法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积极在党政高度关注、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上发声建言、献计出力,持续加强人民政协自身建设,形成最大向心力,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对标看齐,以优秀共产党员等先进典型、身边榜样为标杆,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好为人民服务宗旨,以高度责任心和使命感续写政协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