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2-05-13 11:14
来源: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打印


511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蔡煜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芳,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曹俊强、王生波,市政协副主席范英、刘伟、原颖娜,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李永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5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政协主席徐新荣来汉调研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内涵丰富、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充分彰显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要强化理论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夯实理论基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不断取得进步的强大动力。要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省政协主席徐新荣来汉调研,为我们提出了具有针对性、指导性的工作要求,要在破解“两个薄弱”问题、加强委员工作室建设等工作上,细化举措,抓紧推进实施,确保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民生热点,组织委员深入开展调研视察、协商议政等履职活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言献策贡献政协力量。

会议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