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工作人员动员大会召开
2022-03-28 09:53
来源: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打印


    325日上午,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工作人员动员大会召开,听取各工作组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对各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检查、再督促、再落实。市政协副主席曹俊强出席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张正荣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好这次会议的重要性,全体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精神饱满的热情做好各项工作,力争把会议开成一个团结民主、凝心聚力、求实鼓劲的大会。要协调配合,严谨细致,严防疏漏和失误,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大会各项准备和服务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严格要求,严守纪律,密切协作配合,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要全力以赴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健康信息监测、体温检测、健康码核验等防控措施,为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做出积极贡献。会后,曹俊强带队检查了会场和委员驻地,对会务、疫情防控、安全保卫、生活服务、工作纪律等提出具体要求。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