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召开五届三十三次常委会议
2022-03-28 09:51
来源: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打印

    

    325日,市政协召开五届三十三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严维佳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鲜成军、朱智勤、李应德、吴巧玲、王世强、曹俊强、郑清春,秘书长张正荣参加。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五届汉中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政协第五届汉中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政协第六届汉中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政协第六届汉中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协商通过了政协第六届汉中市委员会参加单位、委员名额、委员人选及界别设置、政协第六届汉中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听取关于政协第六届汉中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和关于政协第六届汉中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建议名单、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建议名单的说明。

  

    严维佳对政协汉中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表示感谢。他说,一届政协人、终生政协情,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协履职、关注政协工作,共同促进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创新发展。同时,也希望继续参加新一届政协的委员,保持和发扬好市政协的优良传统,在新一届市政协常委会的领导下,继续认真履职、热情奉献,为加快汉中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更多贡献。 (谢昊天)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