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召开党组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17 16:55
来源: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打印


115日,市政协党组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严维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晓亚,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郑清春,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正荣参加。市政协非中共党员副主席鲜成军、朱智勤、李应德、吴巧玲列席。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暨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部门指导一组相关人员到会督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严维佳首先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党组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把拥护“两个确立”作为最根本的政治准则和政治要求,在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使政协工作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动力和智慧经验,聚焦汉中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献智献策,紧扣保障和改善民生献计出力,做到人民政协为人民。要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团结带领政协全体党员干部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汉中政协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