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住汉省政协委员视察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22-01-12 14:25
来源: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打印


111日,市政协主席严维佳带领住汉省政协委员视察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秘书长张正荣陪同。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航空智慧新城中小企业创新产业园、西安高新第一中学航空智慧新城实验学校、多式联运智慧物流园、信安公司年产5000榀全钢智能集成附着式升降脚手架二期技改项目、元泰达公司年产6万吨无氧铜杆生产项目、城固光电新材料产业园、城固酒业公司技改项目等建设现场实地观摩,听取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如何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在听取市发改委关于2021年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后,严维佳指出,近年来,汉中坚持把项目招商作为“一号工程”,树立以项目和招商看发展、论英雄的鲜明导向,聚焦“四个一批”,各级、各部门攻坚克难,顽强拼搏,创新发展,大力推进一批事关全局和长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持续改善的大项目好项目,有力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市政协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市发展重点、社会难点、民生热点,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谋划协商议题,出实招、聚合力,为环陕西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园建设、陕南医学院申请立项、汉巴南铁路加快推进、新建改扩建中小学幼儿园等项目建言献策,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住汉省政协委员要通过视察深入思考,撰写高质量的提案,在省政协全会期间为汉中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