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2-01-29 08:36
来源: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打印


    1月25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严维佳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晓亚,党组成员、副主席郑清春,副主席鲜成军、朱智勤、李应德、吴巧玲,党组成员、秘书长张正荣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了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意见》,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永葆自我革命精神,不断提升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落实好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的各项措施,努力构建机关清正、干部清廉、作风优良的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全市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与学习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结合起来,与学习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结合起来,深度把握“两会”内容、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确保“两会”精神学懂弄通、学深悟透。要扛起服务大局的政治责任,提高站位,充分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结合市政协工作实际,找准政协工作的着力点和发力点,主动担当,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要对标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会议确定的发展方向、思路和重点举措,抓早动快,认真谋划好今年各项工作,狠抓落实,为建设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政协力量。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