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严维佳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家属
2022-01-13 11:40
来源: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打印

  

 113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严维佳走访慰问我市疫情防控一线人员代表家属,向在抗疫一线奋战的工作人员和在“大后方”默默支持的家属表示崇高敬意。


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民警张昆和市铁路医院医护人员杨枝英、李春3人目前仍坚守在我市支援外地疫情防控一线。严维佳分别来到张昆居住小区和杨枝英、李春工作单位,看望慰问他们的家属,详细了解工作生活情况和具体困难,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严维佳表示,疫情无情人有情,面对近期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和抗疫需要,我市广大公安干警和医务工作者不讲条件、服从大局,不惧危险、主动请缨,冲锋在最前沿、战斗在第一线,体现了过硬的职业素养和责任担当。这种敢于战斗、敢于胜利、敢于迎难而上的精神是我们宝贵的财富。严维佳要求,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一线人员家庭的关心关爱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消除后顾之忧,心无旁骛投入战胜疫情斗争。希望家属们照顾好各自家庭,同时做好自我防护,安心等待亲人凯旋。

  市政协秘书长张正荣、市卫健委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