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举办2021年第十期“政协讲堂”
2021-12-17 17:17
来源: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打印


    1217日,市政协举办2021第十期“政协讲堂”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市政协副主席曹俊强、郑清春参加,秘书长张正荣主持。


    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市委讲师团成员张胜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百年大党牢记初心使命的政治宣言——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从四次飞跃、五个方面、十个坚持等方面进行专题辅导。

    会议要求,全市政协系统和政协委员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学习,坚持胸怀“国之大者”深化学习,立足工作实际深化学习,着眼长远未来深化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完成,科学谋划来年各项工作。要切实发挥政协智力密集、联系广泛优势,用好委员工作室平台,在进、知、解等活动中,汇聚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