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召开五届三十二次常委会议
2021-12-17 11:11
来源: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打印


1216日,市政协召开五届三十二次常委会议,围绕全市物业服务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专题协商。市政协主席严维佳主持并讲话,副市长陈心亮应邀出席,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晓亚,副主席鲜成军、朱智勤、李应德、吴巧玲、王世强、曹俊强、郑清春,秘书长张正荣出席。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政府通报了全市物业服务管理工作情况;市政协社法委汇报了关于全市物业服务管理工作情况专题调研报告;部分委员、县区政协、行业代表从不同角度作了现场和书面发言;市住建局作表态发言。


严维佳要求,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履职工作中,以更强担当服务大局,以更实举措服务群众,在汉中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重要进程中凝聚智慧汇聚力量展现新作为。

严维佳强调,物业服务管理涉及民生之本,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规范、加强和改进物业服务管理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推动物业服务管理工作提质增效。要把握重点,厘清职责任务,聚焦突出问题,加快业委会组建,强化行业监管,不断推动全市物业服务管理工作水平迈向新台阶。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围绕全市物业服务管理工作,紧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进、知、解”活动,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作为,主动开展调研视察和协商议政,多提“金点子”“妙方子”,为推动全市物业服务管理提档升级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