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到勉县视察绿色农产品发展工作
2021-12-22 17:03
来源: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打印

    

    1221日,市政协副主席朱智勤到勉县视察绿色农产品发展工作。

   

    朱智勤一行人先后到温泉镇天星村汉尚天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周家山镇陕西果业集团勉县分公司视察,通过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和现场参观等方式,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生产情况、建设情况并征求意见建议。

   

    朱智勤指出,绿色优质农产品生产供给事关每个人的身体健康和家庭幸福,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是重要的民生工程。要始终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深入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路。要始终把农业绿色发展摆在突出位置,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积极争创绿色农业发展先行区,实施绿色产地保护,巩固生态发展优势。加大绿色产品供给,推行绿色生产方式。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