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举办2021年第八期“政协讲堂”
2021-11-12 15:33
来源: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打印


115日,市政协举办2021年第八期“政协讲堂”暨“开启汉中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邀请汉中市委党校牟小刚副教授作《开启汉中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专题辅导。市政协副主席郑清春参加。市政协秘书长张正荣主持。


牟小刚多年致力于产业经济发展研究,是汉中市绿色循环暨产业经济研究院智库专家,理论功底深厚,学术研究严谨,科研成果丰硕,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7篇,出版学术专著1部,主持完成各级科研项目14项。牟小刚从高质量发展的科学内涵、汉中高质量发展的路径任务、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挑战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分析、独特阐释。讲解点面结合、生动易懂,为大家准确把握汉中市发展面临的新课题、新矛盾,廓清今后一个时期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思路和方向。

会议要求,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机关干部职工要以此次“政协讲堂”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对高质量发展的认识,把学习收获带到具体参政议政工作中去,聚焦深入实施“13469”战略,推进“四个在汉中”建设,打造区域中心城市,向党委、政府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积极发挥好行业、界别优势,在实现汉中追赶超越新征程中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和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了此次专题辅导。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