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严维佳视察绿色农产品发展及交易情况
2021-11-12 15:54
来源: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打印

    

    119日至10日,市政协主席严维佳赴南郑区、佛坪县两地视察绿色农产品发展及交易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朱智勤,市政协秘书长张正荣陪同视察。

    

    在南郑区,严维佳一行参观了从事农产品数字化交易的综合性电商的盛通四方数字商品市场股份有限公司,就公司目前产品开发及运营发展情况做了解。严维佳指出,汉中作为优质绿色农产品原产地,要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服务管理为一体的农产品供应链平台,将产业数字化,资源优化配置,形成数字化平台商业闭环;要积极开拓市场,打造具有本土特色的绿色农产品牌,扩大市场占有率,实现企业做大做强、群众增收致富的双赢目标。

    

    

    在佛坪县,严维佳一行先后来到银厂沟金棕榈农林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王家湾村草莓园、农家香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教场坝村山茱萸规范加工厂等地听取相关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佛坪特色农业产业发展情况以及经验做法等。严维佳对佛坪在发展绿色农业产业方面所做出努力和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要始终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深入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路。要充分发挥汉中独特的区位和资源优势,深入推进绿色农业特色产业纵深发展,着力强化体系支撑、供销对接和多产融合,在产业规模化、效益化、集约化的路子上树起大战略、实现新突破,为带动农民增收,稳步推进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视察结束后,严维佳来到佛坪县袁家庄镇王家湾村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户,为他们送去了棉衣、棉被等生活物资。(李林蔚)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