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2021-11-04 15:13
来源: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打印


112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严维佳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和《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会议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了专题研讨。


会议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一个长期、系统 、全面的过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体悟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从中汲取精神力量、思想智慧、发展动力。要结合当前汉中发展和政协工作实际,提出有针对性的学习计划、工作措施和奋斗目标,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向深入。会议强调,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下,如何通过履职确保我市保持经济发展速度,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政协委员应结合汉中实际和政协工作认真思考、仔细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增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找准政协履职的发力方向和着力点,围绕非物质文化保护、民生保障和基层社会治理等重点方面,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推动汉中新时代各项工作不断前进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衡俊昌  乔妍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