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政协督导组到我市开展调研督导
2021-11-18 16:12
来源: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打印


1116日至17日,省政协副主席王卫华率省政协第七调研督导组,来我市调研督导市、县政协贯彻落实《中共陕西省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和党建工作情况。市政协主席严维佳主持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郑清春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汉台区东关街道政协工作联络处、王恭敬委员工作室、宗营镇政协工作联络处和城固县上元观镇政协委员工作室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基层政协工作开展和改进情况汇报,并就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解决好“两个薄弱”等问题提出了工作建议。


座谈会上,王卫华在听取了市、县政协情况汇报后对我市政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下一步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学习省委《实施意见》,深刻领悟文件精神,用以指导实践推进工作。要持续不懈抓落实,久久为功求成效,对标对表省委《实施意见》要求,挖掘优秀工作经验,补齐工作短板。要强化政协党组对政协工作的领导作用,确保省委《实施意见》全面贯彻落实,不断形成更多高质量的履职成果。


严维佳表示,市政协将按照省委文件要求,进一步抓好意见贯彻落实,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履职创新,激发工作活力,充分发挥好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和凝聚共识的重要职能作用,为陕西高质量发展贡献汉中政协智慧和力量。(任芳 乔妍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