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政协秘书长暨宣传思想工作交流会召开
2021-10-28 11:22
来源: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打印


    1027日,全市政协秘书长暨宣传思想工作交流会召开。市政协秘书长张正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全省各市政协秘书长工作视频会议和全省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议精神;通报了市政协今年以来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宣读省政协办公厅《关于表彰2020年度陕西省政协好新闻优秀通讯员和2021年度<各界导报>发行先进单位的决定》;安排部署了全市政协宣传思想工作;汉台区、南郑区等11县区政协结合自身工作,从不同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据悉,在全省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会议上,汉中市政协、汉台区政协、洋县政协被评为发行先进单位,南郑区政协被评为发行增幅奖单位,巩宁、张莉被评为2020年度陕西省政协优秀通讯员,汉中市政协报送的6件作品中3件作品分别分别获得一等奖1个和三等奖2个。会上,受省政协办公厅委托,市政协为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优秀通讯员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政治根基,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始终保持政协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 要务实担当尽责,要以队伍建设为关键,以书香政协为抓手,以作风建设为重点,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以效能建设为目标,推动机关工作展现新作为。 要坚持守正创新,推进工作理念创新、协商民主工作创新;加强交流学习,互享成功经验,创造条件解决“两个薄弱”问题,努力开创全市政协机关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全市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是党的宣传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政协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做好政协工作的重要保证。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 始终把学习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作为提升宣传思想工作水平的基础。 要守正创新突出亮点,紧扣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市县政协重大决策部署,在彰显政协特色上下功夫,重点围绕政协履职活动、凝聚共识资政建言成果、政协委员主体作用发挥等方面,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用群众熟悉的语言,生动形象地讲好政协故事,展示政协文化的“精气神”,传递社会正能量,使政协文化感染力和影响力真正“化”为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建好队伍抓好阵地,统筹兼顾政协履行职能和政协新闻宣传工作,积极提升政协宣传工作能力,凝聚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强大合力。要巩固宣传阵地,从讲政治的高度大力支持报刊征订工作,不断增升政协宣传的传播力、影响力,推动政协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康斌 谢昊天 巩宁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