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清春调研招商引资暨重点项目、委员工作室建设等工作
2021-09-13 15:19
来源: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打印


97日至8日,市政协副主席郑清春带领市政协委工委、提案委人员赴城固县、佛坪县调研招商引资暨重点项目、委员工作室建设等工作。


郑清春一行先后到城固县政协柳林镇委员工作室、上元镇委员工作室、工业商业联合会委员工作室、莲花街道办事处委员工作室,天谷药业、哈瓦娜乐器文化有限公司、植圆食品有限公司、首铝模架科技有限公司等地,佛坪县政协袁家庄街道委员工作室、西岔河镇委员工作室,秦岭佛坪国宝旅游区功能提升项目、秦岭大熊猫佛坪繁育研究基地建设项目一期调研。郑清春详细了解各个委员工作室建成揭牌情况,翻阅了工作室社情民意收集台账和活动资料台账,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听取相关人员的情况介绍,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调研中,郑清春指出,产业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源动力,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服务保障,全力以赴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统筹协调,用足用好有利政策,对照任务清单,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全力做好跟踪服务,力争各项重点工程按时完工,早日投产达效。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是省、市政协今年安排的一项十分重要的中心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政协工作文件精神、会议精神,统筹谋划、条块结合,加快委员工作室建设步伐。

要进一步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好自身特色优势,围绕基层治理、为民服务、化解矛盾等方面开展具体工作,把委员工作室建成为民办实事的重要载体。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