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曹俊强调研招商引资暨重点项目、委员工作室建设等工作
2021-09-13 15:16
来源: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打印


98日至9日,市政协副主席曹俊强带领市政协社法委人员赴略阳县、宁强县调研招商引资暨重点项目、委员工作室建设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曹俊强一行先后到略阳县象山湾青企协会委员工作室、陕西亿超能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地,宁强县羌博园、县政协文艺界委员工作室调研。曹俊强边走边看,听企业负责人介绍,不时插话询问,详细了解招商引资暨重点项目政策机制、政府服务、项目策划和落地、招商活动等情况,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并现场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曹俊强指出,要树立创新发展理念,拓宽招商视野,利用当地资源禀赋,全力以赴招一批落地快、带动强、产业链长的项目。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措施,严格落实包抓机制,倒排工期、夯实责任,确保顺利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持续抓好服务保障、优化营商环境,为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推进创造良好的环境氛围。委员工作室是政协委员联系和服务人民群众的重要平台和有效载体,要立足工作实际,统筹谋划,不断完善委员工作室履职规则、管理办法等制度机制。要结合委员的职业特点和工作实际,充分利用和整合资源,常态化、规范化开展各类履职活动,力所能及地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确保委员工作室作用得到更好的发挥。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